close

禁吃食品1 

禁吃食品2  
 

禁吃食品3 

禁吃食品4  
 

到底是什麼禁吃食品讓我們反應這麼大呢?

就是下面這張...

禁吃食品 

話說我母親的胃腸也不太好呢@~@"

(圖一直發現錯誤,FB跟噗浪應該會一直看到我狂發這篇...=  ="拍謝捏)

 

今天終於去看醫生了。

 

拖了好久才去看醫生這樣,胃腸的問題。

 

這幾個星期,肚子一直都不是很舒服,最少一天一定會肚子痛一次,更慘的話可以好幾次,有時候連半夜都不會睡了,幾乎整夜都坐在馬桶上。

 

很久沒有這樣慘烈了。我記得有這樣慘烈的經驗,是在我高中時期,那時候還需要家人從員林開車到田中接我回去看醫生呢。

 

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吃了甚麼,雖然我一直很懷疑,是不是開始那天吃的涼麵有問題這樣。(詳情請看此篇:睡前看書與肚子造反)

 

可是我就是很愛吃涼麵阿。

 

之前在嘉義的時候,學校附近開了一家涼麵店,那時候是夏天,我幾乎天天去光顧這將涼麵店。這家涼麵店是一位老太太經營的店,店面不大,但是可以知道這整棟都是老太太的家。

 

老太太常常要進屋子去照顧他的丈夫,老太太的丈夫老爺爺,好像生了甚麼病,所以長年都躺在床上,不方便行走這樣。

 

有時候來到店中的時候,會發現老太太不在,這時候我們比較熟的客人,就會直接先找個位子坐下來,然後拿起放在店中的漫畫觀看,等著老太太出來。

 

老太太出來的時候,發現我們在,她還會很開心的說「你來囉!怎麼不叫我一聲呢?」通常我都是笑笑的說,「沒有啦,怕你在忙,我不急,所以就在這邊等你囉。」

 

老太太店裡的涼麵很特別,我記的會加上美乃滋,酸酸甜甜的滋味,真得讓人家忘不了。再加上我是個重度愛好喝湯的人,所以每次都還會點上一碗味增湯,這樣吃了一餐,還不到50塊錢呢。

 

麵大碗,湯也很好喝,真得很滿足。

 

可惜後來因為,老太太的子孫要來接他們去照顧,所以就索性店面關了,房子也賣了,也沒有看到老太太在出現過了。

 

現在經過的時候,還會想起來老太太與她做的涼麵。

 

感覺每一家的涼麵都不太一樣,但是我喜歡吃的涼麵,卻好像不太多,除了老太太與員林早餐店的涼麵,剩下的涼麵都是會吃,但是卻不是很喜歡的那種。

 

這次嘗試吃了新開幕涼麵店的涼麵,沒想到肚子就這樣發生了警訊,真是糟糕。

 

 

說到味增湯,其實我在看眾多湯品時,如果有看到味增湯的話,我應該都會優先味增湯這樣。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我對於味增湯非常的喜歡。所以在吃東西的時候,常常都會因為店家有沒有好喝的湯,來挑選要不要吃。

 

有時候就算飯很好吃,它沒有湯,我也不會常常去吃。

 

喝湯已經成了我的習慣跟喜好了,感覺吃飯吃麵不喝湯,就會覺得不對勁。

 

感覺味增湯裡,它的湯頭跟豆腐真是絕配,如果還有小魚乾,那麼就更喜歡了。

 

我曾經有打算自己做味增湯,但是會做的同學發懶,不想教我,所以後來還是不會做。

 

 

除了味增湯之外,我也很喜歡酸辣湯。

 

酸酸甜甜還有點辣辣的湯頭,黑白豆腐以及菇類、筍子等眾多的配料,哇嗚~~~真的是超讚的啦!!

 

這種湯好像常常都會跟麵食類的料理做搭配,也不知為什麼。

 

在員林的靜修國小對面,有一家經營很久的小籠包攤販,他們是用車子的方式,每天都到靜修國小對面去營業。

 

這家的小籠包也非常的好吃,酸辣湯也是真的非常的好喝,在學生放學的時候,常常會有很多學生在排隊買小籠包呢。(那附近除了有靜修國小外,還有員林高中跟員林國中)

 

常常下午肚子餓的時候,我都會趁著學生還沒放學時,跑去買一籠小籠包跟一包酸辣湯來享用,但是每次都覺得他分量太多了,吃的超撐的,晚餐也不用吃了這樣。

 

奇怪了,怎麼說到肚子痛,反而一直提到吃的,害我肚子又餓了。

 

 

話說我看過的腸胃科醫院,好像有幾家不同的說,因為今天我爸跟我提起一家醫院的,我對名字有印象,但是對它在哪裡卻非常的陌生。

 

或許因為我去看醫生,都是家人陪伴的吧,坐在車上的時候,通常都是放空狀態,所以才會沒有去記得某些店在哪吧。

 

 

真的因為這次的肚子痛,非常的苦惱呢。

 

然後本人又很不想看醫生,所以拖了好久,才去看醫生。

 

(存著僥倖的心態,想說隔天就會好了這樣...)

 

肚子痛、拉肚子真得很討厭,有時候廁所都說討厭我了,我還是進進出出,到了快要虛脫的層度。

 

可是又不想因為身體不適,常常跑醫院。醫生可能很想跟我熟,但是我卻不太想跟醫生熟這樣。(被毆飛)

 

希望肚肚不要再造反了,好起來才能快快吃更多好吃的東西。

 

 

 

 

話說今天收到了一樣包裹呢!

所以理所當然的要來開箱一下囉XD

小玥禮物1   

是小玥兒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從台北下來的喔XD

來看看裡面的內容物吧XD

小玥禮物2 

非常感謝小玥送的禮物阿XD

我會好好收藏這項鍊的XD

這張花花照片拍的也很漂亮呢XD(好啦~我拍得之後比較不好看=  =")

至於信的內容...

我想小玥不會想讓我公布的XD

所以就我偷偷的藏起來囉~

再次感謝小玥兒阿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樂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