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個團隊中,只要有一個人沒有完成自己該負責任完成的工作,就會影響到整個團隊。在這次的試煉團中,其實已經充分的體會到這點了。整個團隊會因為一個人的失誤,而拖延到了原本的行程。

為什麼?因為若是每個成員,都各自去做想做的事情,就已經失去了團隊的意義了[s1] ,而只是掛上一個團隊的名號,各自在做各自的事情而已。

先前的我,為了自己做了很多事,就算是努力,也只是為了自己的虛榮一樣。早就帶上面具的我,很多事情並不是因為真的由內心發出才去做的,而是已經成為了迎合大眾,所以量身定做出了一個這樣的自己。

帶上面具的自己,卻沒有發現這樣的情況。

所做的一切,不是因為內心認為該去做的而做,而是大眾認為該去做的而去做。

團隊中,我,離塵著,是個治癒星。擁有太多想法的我,會忘記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,會被突然浮現的想要做的事情,給蒙蔽了雙眼。

想要撿地上的東西。

好想去回任務。

沒盡到本分,讓自己的隊友因此而死亡。

明明現在就應該要去做的指令,卻一下子被腦海中突然浮現的想法給擠到腦後。

凡是先已自己為考量,而不是以團隊為考量。現在的我,還是團隊希望我去做,我才開始做的。對於整個團隊來講,或許我才是最不了解,團隊的重要性的成員。

這是我自己的習慣,為了逢迎大眾而帶上面具,而不是發自內心去做這樣事情,就算是自己的本分也一樣。

在執行任務下,太多的想法,讓整個指令無法以最快的方式達成,甚至影響了整個團隊。就算指定下來了,還是不斷會有著想法冒出來,不知不覺得出現,常常會想到一半,才發現自己又沉醉在想法之中了。

曾經被提醒過,如果團隊中,遭受到攻擊時,最先要保護的人,就是治癒星了。

現在還是常常會浮現,自己可以保護自己,不想依靠認何人的想法,讓自己陷入了危機,也同時影響了整個團隊。

太多想法,目前內心太多雜音,目前是我最大的難關。

很多事情,都是不一個人可以達成的,就算是一樣的點心,也是經過很多人的手,才會打造出來的。

而我先前的想法,卻是我一個人就好,這樣既不會傷害別人,也不會傷害自己。當中並沒有發現,自己很多事情,也不是一個人完成的,但是陷入框框之中的我,卻看不清這一切,到現在才看到一些些。

這世界上,打從一出生,就是在別人的幫助下,才能順利到人間的。(沒有父母的合作,孩子是不會平白無故蹦出來的,就算是試管嬰兒,沒有見過父親的孩子,也要有父親去捐才有的)

而我到現在,才醒悟到這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樂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