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莎特帶領的部分:

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算是非常進入狀況,心情還有點煩躁,因為這幾天犯了一個拜持的錯誤。

在買技能的時候,一直找不到殺星應該有的技能,大概3天前都還以為殺星只有兩樣攻擊技能---「突擊跟快斬」這樣,後來看到列表之後,才發現了我有「殺意最大化、進擊斬、紋樣刻印、野獸咆嘯、紋樣爆炸、疾走、抹毒、魔法抵抗強化」等技能沒有學習,跑了兩天的聖天界、伊波塔還是沒有找到,後來才發現自己一直沒有注意到,自己是在弓星技能區找殺星的技能...。

(弓星跟殺星都是斥侯轉職上去的,兩項職業都是同導師,因為打開之後發現有可以學習的技能,就以為是殺星的技能區...)

因為自己的疏失,所以今天只有打稻草人練習,確還不是很清楚這些新學習的技能的功用,不安的心情漸漸變成了煩躁。

莎特在開怪之後,我還愣著沒有馬上上去攻擊,就因為自身的想法太多了,所以造成了失誤。

莎特是第一個的指揮,步調其實有點快。在莎特標記怪之後,幾乎在同時開怪,目光要非常的專注的看著指揮,要馬上與指揮配合,有時後步調會跟不上。

 

樂恩帶領的部分:

就是我帶領的部分,這時後又變得很緊張,其實自身很少有好好指揮過,在英雄聯盟裡的時段,狀況也是很糟,好像沒辦法看清楚大局。有時後,慢半拍才發現一些狀況,像是眼睛的目光只有這樣小一樣,沒有看到夠寬廣的事物。

英雄聯盟也是,經常會這樣下指定,但是其實本身他們早就已經行動了,而不是因為我下指定才去做的。今天也發生了類似的情況,我其實眼睛已經看著頭目,但是確沒有發現後面出了狀況,想說奇怪怎麼跑去打了另外一隻,大概愣了1、2秒吧,腦筋才轉過來,剛剛有人被怪打了。

後來的報告也是這樣的情況,但是我卻因為看著頭目,而不知道後面出了狀況,等了發現莎特怎麼不見了,後面怎麼有打怪的聲音,才發現這樣的狀況。

自己還沒辦法有顧全大局的能力,能力尚未不足,這應該就是我這次指揮發現的事情。不僅是還無法注意到整個團隊的情況,對於下達的指定也不夠明確,所以變成一個指令可能要講上好幾遍,才能開始進行下一項的動作。

 

自在領導的部分:

歡樂死人電梯的部分(?)聖天界除了會LAG(噸、卡卡的意思)外,電梯每個人看到的時間都不一樣,還會有踏上電梯卻慘遭摔死的部分。

自在的領導非常的詳細,但是有時後自在在講任務內容時,我會在狀況外,後來才發現是自在在念藍字的部分,或是任務內容還沒念完。

唯一比較怪異的就是(對我而言),每一個角色都是自己,也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,把這次的開始當成一個全新的體驗,不管發現什麼都是美好的開始。但是因為這隻角色還沒有接觸使命,任務上面表上是寫失蹤,但是自在指揮的時候卻破梗說了他是腳受傷,其實感覺有點怪異。

不是每次都是新的開始嗎?

馬上丟掉這想法,指揮為大,現在聽從指揮、服從指揮就是應該要去做的事情。

自在的領導比先前的兩位都還要好一點,而且並不會讓人感覺到緊張感,前兩位其實都有緊張緊張的氣氛,指揮緊張其實隊員感覺得出來。路上會去注意隊友的情況,非常冷靜的處理每個步驟,這應該是我們該學習的部分。

同時自在領導的部分,也是這幾場不同人指揮下來,最歡樂的部分。

 

魚日領導的部分:

魚日的領導能力其實算是不錯,但是今天卻出了意想不到的狀況,魚日的RC或是麥克風出了問題無法使用,所以整場變成了需要用打字來指揮。

用打字來指揮其實很不方便,有些部分可能要詳細說明,可是當用打字的時候,可能就要打很多很多,打字是需要時間的,所以這樣延遲了一些時間。

這算是突發狀況,就像是每天都會有不同的事情發生一樣,沒有一天是一樣的這樣。

這場中途我才發現,整個腦袋裡都是在想怎麼去搶仇恨了,經過了前三場之後,漸漸的好像已經排除掉了一些不必要的想法,或許有時候還是會浮出一些想法。先前幾乎都沒有辦法把仇恨搶過來,慢慢的就一直想怎麼去搶,要怎麼搶,幾乎都占據了整個腦海,等到中途的時候才發現,腦中已經是該怎麼去做這件事情了。

對於魚日的指揮,影響最大的應該就是不能使用語音這部分了,魚日的指揮其實命令都很詳細(規劃與隊形),但是突發事件影響著整個大局,這可以算是對於魚日的一項考驗,也是對於整團隊的考驗。

 

我家趴趴被煮.... 

我家趴趴要被吃掉了Q口Q!!


不知道為什麼卡住了... 

不知道為什麼在跳躍的時候卡在上面=  ="

 

喜歡高處? 

主人跟寵物都很喜歡高處呢@@"

 

大特寫?!  

大特寫?!(其實我在想辦法跳上櫃子上=  =")

 

 


其實已經發現,自己還是圍繞著自己,想法都是從自己發起。

領導的時候,現在應該要怎麼做?可是這樣做會不會比較好?來個大驚喜的那樣做?不,還是應該要這樣做?

眾多的想法,讓我不知道該如何選擇。

問問自己的心,但是這樣確發現可能連自己都不了解。

面對事情的時候,猶豫成了我再大的難關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樂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