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手繪圖 英雄聯盟雷玟   

隨手畫的圖【英雄聯盟雷玟】點圖可放大~

我還滿愛看書之類的東西的。

書有很多種,我想我看最多的應該是小說跟漫畫類的吧。幾乎家中每一本書我都翻過了,有多出甚麼新的書,只要發覺可以看,就會去翻翻看內容。

也曾經在極度無聊的狀態下,一整個下午在看電話本(很厚很厚的鄉鎮電話書)。

其實在國中之前,我幾乎沒有碰過漫畫,只有在很小的時候,爸媽買的一本小叮噹(多啦A夢)而已,家教甚嚴的狀態下,沒甚麼機會碰到。

但是那時候放學回家,在新聞開始前一小時,都會撥卡通,所以幾乎放學後早早就回家看電視了。為什麼放學不去晃晃在回家呢?很簡單,因為家中禁止。

講簡單一點就是,有門禁這樣,不能去逛街,不能跟同學出去玩,外面的壞學生很多,怕我被他們教壞,還有也有很多的壞人,甚麼白曉燕綁架撕票案,讓家中的母親非常擔憂,所以就規定了這樣的門禁。

小的時候很無所謂,雖然沒有辦法出去跟同學玩,但是並沒有太大的影響力,可能是因為小的時候被教育的很好,所以基本上沒有太大想反抗的意思吧。

可能國中時期有反應過,但是又因為小時候的陰影,不希望母親傷心,所以後來還是都乖乖的按照門禁時間回家,就這樣到了十八歲。

好的,我又離題了。

其實在國中的時候,同學偷偷帶去學校的漫畫,借我看之後,我就愛上了漫畫。

原來漫畫是很有趣的,雖然不像是動畫會動,但是今天不是說內容有趣,而是我終於知道漫畫要怎麼畫了。

我記的我高中時期整個就很瘋畫漫畫,雖然到最後沒有完整的出來一部,但是就是會一直去看、模仿,然後在自己創出自己的內容開始畫。這樣真得很有趣

,但是畫到中途,通常都會失敗。

失敗的原因,就是發現好像少了點甚麼,無法知道接下來的東西是甚麼,好像不太合乎甚麼東西,卻怎麼也都摸不清楚,搞不懂的狀態下,就放棄了。

從那時候開始,有時候開始有構想,卻也是沒有創作下去,會跟自己講,知道的東西還太少,等自己充分準備好之後,在來創作也不遲。

目前到了大四,還是沒有說有自己創出來的完整作品,感覺真得很可惜,但是卻一直覺得架構不足,所以遲遲沒有動筆。

也寫過小說,當時也在小說論壇上認識了很多創作小說的朋友,但是卻也因為同樣的理由,所以並沒有接下去創作。

故事都架構了七、八年了,卻還是不夠完全,好像還缺少了甚麼東西,到底缺少了甚麼,其實還在想。人物足夠了,方向大概定了,但是世界觀跟邏輯卻卡住了,很多東西不知道該怎麼解釋,我還要學習的東西真得很多。

話說我又離題了。

像是現在我幾乎包包中,都至少會有一本書這樣。

因為家裡的情況,所以在通車途中,都會拿起這本書來看,對於我來講,書已經是不能缺乏的狀態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樂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