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邊打工男孩 

隨手繪圖【海邊打工男孩】其實我已經不知道要畫甚麼了XDDDD (炸

 

從起床後,就開始偏頭痛。

腦袋像是有一隻蜜蜂一般,一直嗡嗡作響,不停的影響我的作業過程。

下午本來預定是要去爬山的,可是頭痛欲裂,所以最後變成帶我西藥房買個藥之後,就返家讓我回家裡休息,父女兩人去父親的好友那邊泡茶聊天。

不知道是不是跟作息有關,最近的我都很晚睡,因為事情還沒弄完之前,就去休息的話,那麼事情就會累積到隔天。

隔天還有隔天的事情,結果還要把沒有做玩的部分先完成,這樣會影響到隔天整個行程的延誤,萬一隔天的事情又做不完,反而會變成惡性循環。

目前吃了頭痛藥之後,已經稍微好一些了。感謝父親的關心呢。

 

發現自己真得很容易受到小事而影響情緒,讓我很苦惱。

 

在台版英雄聯盟裡,我大概是算老手級了,對時間來說的話。

自從台版英雄聯盟開辦以來,就是封測時間開始計算,我在裡頭真的是從頭待到尾的那種。

基本上我的實力平平,不算是太強,對我來講,其實遊戲只要玩得開心就好。

或許輸贏可能多多少少會受到影響,像是沮喪、高興等兩極化的反應,但是基本上打完了就是過去式了。

但是有一種情況就是非常的不喜歡,可能大家多多少少都有經驗。

學校同學在得知我們有玩英雄聯盟之後,互相加了好友,有時候會送出邀請詢問要不要一起玩。我只要有空我就會答應,但是當了幾場隊友之後,他又跟其他人說我玩得多爛多爛,然後又開始用一種瞧不起人的姿態看著我,讓我很不開心。

如果今天只是個陌生的隊友,那麼我不會這麼不開心,而是已經同校三年要滿四年的同學了,今天就因為是熟識的人,卻到處跟我的朋友,甚至在我的面前批評我,讓我真得很不開心。

或許我可能沒辦法像他一般,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就可以玩遊戲到達一定的層度,也可能我沒有像他一樣,那般在乎輸贏,但是我面對每一場的態度,都是盡力而為,如今他用他的尺來衡量我的強弱,還能夠說甚麼呢?

我有跟我朋友談過這件事情,他也跟我講了,其實並不是只有我一人被批評,很多人都被批評過,連我朋友也被批評過,所以要我不要在意。

然後本來會一同遊玩的幾位隊友,在經過這件事情之後,就發現後來的隊伍中,沒有他的存在了。

他錯了嗎?我不知道。

現在上線都只會看到他是綠燈,沒有進行遊戲。狀態打著是「缺人邀請我,廢物快滾」,好像在等著他人來邀請,這是否是要他人承認他的實力,我就不得而知了。

 

我可能也有類似的經驗,不管是他的立場,還是我目前的立場。

在團隊、遊戲中,當隊友做出錯誤的判斷時,當下沒去想到為什麼他會做出這樣的行為,而是去責怪、驚愕他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選擇。

人都會很主動的,把自己的認知放到別人身上,也不去了解是否對方真的也是這樣認為的。

 

但是今天我也沒有再去跟這位同學做溝通,所以距離才越拉越大,只因為他那高傲的態度,讓我連想找他談的慾望都沒有了。這樣的情況也是把自己的認知套在別人身上,在還沒有踏出第一步之前,誰也都不知道事情會是怎麼樣的。

如今我現在還是沒有找他談過,可能是同學四年之間,本來話就不多了,再加上其實不是同班同學,只因為他的女朋友跟我同班,算是我很要好的朋友這樣,偶爾會打招呼,其他就真得很少接觸了。

 

我大學一年級時,剛跟班上接觸之後,發現除了同寢室的同學與阿虎之外,其他人幾乎很少跟我主動講話,那時候的我還滿無所謂的,反正高國中都是這樣的情況。

非常的被動,除非非必要,不然不會主動找他人講話。不然就是他先來找我講話,才漸漸的比較有接觸。

後來到了大二之後,才跟班上的同學比較熟(大學生活,其實沒有課的時候,真的都是各群各自閃人這樣)。同學才跟我說,我看起來很冷漠,不太想理人的樣子,讓我很驚訝。

或許可能是我無所謂的表情直接顯示在臉上了,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情況吧。事出必有因,今天會造成這樣的結果,都算是我的態度所造成的。

「沒有啦,其實那時候我都睡不飽,所以才看起來給人感覺是那樣啦。」我苦笑回答。

 

還有很多很多需要改變,對於目前的我來講。

在網路上的我,與現實中的我,其實有點差異。通常沒有很熟的網路朋友,都會認為我看起來很活潑,在現實當中真的會這樣嗎?至於很熟的朋友,那我也不知道了,因為通常都是我爆料,他們接受這樣。

 

望著布滿灰色雲朵的天空,我享受著這忙碌又悠閒的時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樂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